西瓜荔枝牛油果

你曾深爱过的那个人

虐😭

是圆圆的圆:

有点虐  CP喻黄韩张双花林方伞修周江肖翔方王乔高刘卢双鬼私心带邱宋玩


——————————————————————————————


Q:你喜欢的是个怎样的人?


张新杰:他是一个严肃认真,一往无前,看上去很凶实际上很温柔的人。


喻文州:是一个整天吵吵闹闹热情豪爽,看上去很不靠谱,关键时刻却又很冷静的人。【轻轻的笑】


孙哲平:他呀,很傻。


林敬言:他吗?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


江波涛:害羞,内敛,却又不失光芒的人。【比了个枪的手势】


肖时钦:天真单纯到二的人。【无奈的挠了挠头】


方士谦:很有责任感,会去为了想守护的东西牺牲自己


乔一帆:很腼腆,很天才,也很努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刘小别:那就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死小鬼!


吴羽策:蠢。【低头摆弄着自己的手机】


宋奇英:比我更多坚定信念和追求的人。


叶修:真正的荣耀天才。


Q:为什么分手?或者,为什么没有在一起?


张新杰:他有喜欢的人。


喻文州:【笑】别看他一副糊里糊涂的样子,他其实早就明白了。只要在躲着这个问题而已。既然他不愿意,我也不会强迫的。


孙哲平:第五赛季我退役的时候,两个人都没有说出那句话。


林敬言:两个人都明白,可是两个人都知道不会在一起。【还是笑,但是有点心酸】


江波涛:怎么说呢,他的光芒太强烈了。我不想去打扰吧。


肖时钦:我们两个并不适合,我不可能包容他一辈子。但是如果他长大了明白了,也就不是我喜欢的他了。


方士谦:因为责任很重要。


乔一帆:【低着头】他太厉害了,我想要赶上他。


刘小别:【认真】那个小鬼现在还小,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我希望,等他长大了之后不要因为这个而后悔。


吴羽策:我没有说。


宋奇英:我们两个不会在一起。


叶修:因为他先走了。


Q:有没有因为喜欢这个人而感到后悔?


张新杰:我从不做会后悔的决定。


喻文州:喜欢自己喜欢的人,怎么会后悔呢?


孙哲平:不后悔。


林敬言:都不会后悔吧。


江波涛:谁会为喜欢上了太阳而后悔呢?


肖时钦:不后悔,很怀念。那是我过的最凌乱却又最开心的日子。


方士谦:小队长那么可爱我怎么会后悔呢?


乔一帆:不会后悔,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刘小别:为什么要后悔?


吴羽策:后悔有用吗?


宋奇英:怎么会后悔呢?


叶修:从来不曾后悔。


Q:还喜欢吗?还爱吗?


张新杰:爱。


喻文州:怎么会不爱呢?爱了这么久的人。


孙哲平:会一直看着他。


林敬言:我把他从蓝雨一直带到呼啸,又看着他从呼啸转入兴欣。看了这么久还不腻,还想继续看着他宠溺着他呢。


江波涛:人不能缺少太阳吧,人也无时无刻爱着太阳吧。


肖时钦:说实话,还是喜欢着的。


方士谦:我有看着他把微草带入巅峰。


乔一帆:喜欢吧,英杰很优秀呢。


刘小别:那个小鬼?算了,他明白的。


吴羽策:爱他?才没有!


宋奇英:喜欢那个有冲劲的他。


叶修:他知道的。


——————————————————————————————

评论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