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荔枝牛油果

四刷 # 就是想简单地repo一些小细节(大概偏冷)(大概鲨吹):

Ec不用怎么怎么铜矿秀恩爱,只要他们喊对方的名字,我都要受不了了!!😭

现在开始想变成一座岛:

摸了几天的一点留念,EC从来坦坦荡荡!!


——————————————————————————————



  1. 在古埃及时代,天启转化的时候四个骑士是有念咒的(虽然很快被打断了)排场还是很可以的;现代……有点凄惨啊有点冷清啊啥事都要自己干【。反正盖金字塔的时候造了一尊自己的坐像~周围还有立好的四个骑士石像陪我渡劫~



  2. 古代在转换的过程中天启老天启(?)的皮随着转换是逐渐萎缩的;现代……所以把小教授的眼睛给抽巴的啊【。



  3. 我在三刷时终于看清那个折成四方形的人体是个怎么凹法了【??



  4. 转换脱去所有铠甲的时候看见了老天启的兜裆布,开了一个不爱卫生的天启脑洞0///0



  5. 法鲨说“Never”的时候真的值得细扒QAQ流露出的那种想要安稳地过平凡人的家庭生活的感情……太戳了!用这样温柔而坚定语气说话的可是万磁王……啊……



  6. (可能略带cp脑残迷妹滤镜)我觉得镭射眼和凤凰初见时那段,Jean不问名字就叫出Scott以及Scott的反应真的好像EC的初遇啊……【我不管我就觉得怎样都是影射EC在谈恋爱><隐晦地表达深刻【耍赖撒泼ing



  7. 总觉得小教授教的内容能分析分析,然而【。



  8. 万磁王无意用能力救完人以后那段的面部表情啊简直!惊慌后悔怀疑担心……这样看其实我真的觉得老万做什么我都能理解【爆哭】



  9. 天启在看到海报的时候不考虑一下魔形女?



  10. 小教授哄孩子们上床的时候用的是“My Darling”



  11. 小教授对着Jean说“I think I do”的口气,肝颤



  12. 小教授接待Raven的房间里的桌上整整齐齐摆了一盘棋



  13. Nina真的不是白雪公主吗?技能点很贴合啊!



  14. 森林里再被警察问到是否是万磁王时转头看老婆,然后他老婆点了几下头,法鲨才说你们抓我吧别伤害我女儿(这里在我二刷发现之后每次看真的非常非常戳我!!)他是万磁王,是一个全世界都该忌惮的人,但他却为她愿意这样。因为你相信,我就愿意再去尝试一次。或许这真的就是Charles曾经给他提供的选择,一种融于平凡人的生活。


    【说实话,Erik的BG线感情真实而平凡,Charles的BG线单纯痴情得可爱(虽然我真的喜欢不起Moira),但是无论出于什么角度,都不该被诋毁,都值得投入一点感情去体会,至少为了法鲨和一美的演技好吗】←看电影的时候才意识到cp毒唯真是吓人



  15. 塔利班称呼自己除了塔利班还有“he”



  16. 天启衣服的下摆真的很像防滑脚垫



  17. Raven对教授说“这里不是我的家,我只是住在这里,我都快认不出这里了”就算要说应该是Erik才有可能说这种话,但是Erik不仅把这里当作家,记得这里的一切,还支持教授将这座大宅变成学校。比肩而立的从来只有他们。



  18. 天启去找万磁王的时候万磁王说你别想阻止我杀这些人,天启的心理活动:(专注)??谁?这里除了你以外还有别人?(疑惑抬眼,越过万磁王看向他身后)哦哦哦还有几个人……啥?你要杀他们?哦哦哦爸爸给你杀。



  19. 天启在帮他们加持,打断老万脑话的时候是……在……地下室……吧……【我的妈那段混音中二



  20. 依旧是地下室里那段混音扬声中二,除了提到人们将no more weapon(武器),machine(机器),其实还有提到faith(信念)我觉得这个也是很重要,毕竟一直强调自己是(伪)神,很遗憾字幕没有翻译出来。



  21. 地下室全程天使看天启的表情……真是痴痴的眼神啊。四个人里面也就是天使最忠诚了【。



  22. 讲真Charles的能力是能感应到很多人的意识的吧,天启的意识也是应该很强的吧,周围还围了3个变种人骑士有吧,教授在跟万磁王聊完才发现Erik不是一个人【噫!



  23.  天启抬手造金字塔的时候万磁王的表情简直就是“呵呵呵”



  24. 【这是一个奇怪的脑洞】


    天启完全不知道万磁王的头盔具体是做什么用的,只是单纯地以为这是万磁王的套装标配……“来来来戴上这个,完美!老的丢了不要紧爸爸送你一个新的!去吧,去飞吧!”



  25. Erik,垂帘听政



  26. 快银被天启突然停住,高速下的惯性,腿不会脱臼吗?



  27. 小教授一直让Jean接受自己的力量,不要害怕……有点跳戏到Elsa



  28. Jean在教授的脑内一步一步前进时有踩过一条线



  29. 【依旧是奇怪的脑洞】


    教授在昏迷时Jean感应了教授……“Erik要上来了”教授苏醒



  30. 夜行者专注打断BG支线



  31. 教授回忆中和Moira的时候,就举在飞机上的例子,活生生的把Erik给P掉了【围笑】其他地方也有类似。引用一个太太的repo“就连在沙滩上躺在Moira怀里的教授,都是老万抱剩下的。”



 


关于所有EC的细节我都不做赘述


这是一对提到对方都会红了眼眶单眼流出豆大一颗眼泪的CP


I  can  help  you.  Let  me  help  you.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