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荔枝牛油果

【天微天】Ti Amo.(天理X微末)

我还没来得及遇见你们,而你们却已不在了

髎鸦_想看天醒又想养肥:

 “微末…你别不理我啊……”
 你的声音有些颤抖,你不知道他会不会听出来、但你……确实不想被他发现。
 微末他……其实不想和你说话。
 这样的事实就像是蚂蚁一般密密麻麻一点一点啃食你的心脏。
 痛苦源源不断,从心脏开始蔓延到四肢,折腾的你的心几近崩溃。

“微末,我就要走了。”

你抿抿唇,试图再次引起他的注意。 
 “哎呦这个法攻的装备有些炫酷啊!” 
 他的语气听起来是那样的欣喜。 
 你下意识握紧了麦克,似乎不这么做你就无法冷静一般。 

你怔了几秒,随即又意识到了自己这个动作的愚蠢。

——我到底在做些什么啊…… 

你嘲笑了自己,嘴角看起来是那样的苦涩,你放弃了之前撒娇般的语气。即使你知道他比起正常说话的你,更喜欢撒娇的你。

因为那时候你的声音…软的就像妹子一样。

对……妹子。 
 微末喜欢女孩。 

你…一直知道的,即使明白这一点你也一直喜欢着他……

但是你不能再向他撒娇了。 
 对一个对你不再感兴趣的人撒娇……这是多愚蠢的行为?嗯? 

“……微末,我输了。”

你不知道你现在想的是什么,不,或者应该说……你现在,难过的无法思考。 
 但你却笑了笑,笑中带着一丝自嘲。 
 就算是因为爱,因为喜欢,因为是同性之间的爱……那至少,至少你也该有你的权利吧? 

——上帝赋予人类的,为了谁谁谁而难过的权利。

你顿了顿,调整了一下心情,咽下自己的紧张。

“但我……不会放弃喜欢你。” 
 你的声音或许很坚定…又或许充满倔强……你也不知道微末会有什么反应,你无法预测。 
 你连他是否开着音箱在听你说话也不能确定。 

微末……什么也没有说。

你呼吸的声音越来越重,手指发凉,不知道是用了多大的勇气你才说出了那句话。声音也终于带上了一丝哭腔。 
 明明只是三个字…为什么你会说的那么艰难? 
 “微末,我爱你。” 
 明明你知道…不会有任何的回复。  

————————

和 @霂淞 一起想的……然后我改了一下发出来伪更新一下

吃天微天安利吗各位QWQ

OOC请原谅……我只有看视频,基三也没玩过。

只是想卖安利……

风雨大姨妈服的天理微末!!!!

顺便打个广告……同好群452042998

占tag歉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