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号锡正妻_

[闺蜜组]日常段子131-135

杳桑云:

我想把这个段子改名叫《(老林)心累大合集》……于是我打了个新tag:今天你心累了吗。


客官你们怎么想?


 顺便其实我没玩过暴走大世界……想感受如何心累的朋友可以自己玩一下……反正是那种一听就好心累的游戏……




131


夜雨声烦:


张佳乐我真的好累。


夜雨声烦:


真的,真的好累。


百花缭乱:


……怎么了??


夜雨声烦:


你知道那种就要拿到手,但是又失败了的感觉吗?


夜雨声烦:


你知道吗?


百花缭乱:


……虽然不知道怎么了。


百花缭乱:


但是黄少天,我都知道。


夜雨声烦:


真的,我不想坚持了


百花缭乱:


我真的都知道。


 


林敬言觉得今天张佳乐的画风不对。


竟然没有哈哈哈哈哈,也没有笑成千手魔蛙。


他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就看到张佳乐低着头望着手机,沉默不语。


林敬言:……


 


这时候林敬言觉得张佳乐其实真的是一个背负了很多的人。


 


132


百花缭乱:


我也失败了很多次。


百花缭乱:


我永远达不到最好。


夜雨声烦:


但是你不懂我的感觉!


夜雨声烦: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张佳乐心揪了一下,他突然觉得黄少天其实可以懂他。


懂他一次次失败,懂他一次次离成功一步之遥。


 


百花缭乱:


黄少天你……


夜雨声烦:


不,你别说了。


夜雨声烦:


我要放屁了。




百花缭乱:


……哦。


百花缭乱:


知道了。


百花缭乱:


恩。


百花缭乱:


你要放屁了。


百花缭乱:


我已经给喻文州发短信让他远离你了。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我操!!!!!!!!我要打的是放弃!!!!不是放屁!!!!


夜雨声烦:


九宫格你有病吧!!!!!


夜雨声烦:


放弃!!!!!!!!!!


夜雨声烦:


张佳乐我弄死你!!!!!!


夜雨声烦:


放弃!!!!!!!!!!!


 


张·忧郁美男子·佳乐放下了手机,看着林敬言缓缓张开了嘴。


林敬言本能地以为张佳乐要对他诉说那些心疼往事,于是他凑近张佳乐。


张佳乐:老林我……




三分钟以后。


老林捂着耳朵,这辈子都不想同情张佳乐了。


 


133


张新杰看了看张佳乐,自动屏蔽了他的笑声。


张佳乐:


张新杰又看了看林敬言。


林敬言:世界,再见。


张新杰:……




张新杰在训练日记上写道:今天下午三点,张佳乐大笑三分钟。林敬言捂脸五分钟。两人疏于训练,为此决定将没收的张佳乐的手机延迟归还三年,并给林前辈一碗绿豆汤缓解心累。


 


张佳乐:……张新杰什么仇什么怨?凭啥老林可以喝绿豆汤?!


张新杰:因为他心很累,绿豆可以缓解心累。


张佳乐:可是绿豆的功能不是保护shen……


张新杰一把捂住张佳乐的嘴。


张新杰:张佳乐,林前辈还在这里,你别乱说。


林敬言:……不,你说这话的时候我也在这里。


林敬言:而且我想说我已经听到那个“肾”字了。


 


林敬言觉得张新杰是个好人,肾就肾吧。


毕竟男人的肾还是很重要的。


 


林敬言一边喝一边好奇:你从哪里弄来的绿豆汤?


张新杰推推眼镜:张佳乐半年前放在冰箱里的。


林敬言:……


张佳乐:我靠?!怪不得我说我的绿豆汤找不到了呢!


林敬言:……


张佳乐同情地看着林敬言:都长毛了吧……算了,反正长了也是绿毛,看不出来的。


 


林敬言把碗摔了,离会出走。


 


冷暗雷:


Why me?why always me? Why just me? Why meagain?Why forever me?


海无量:


……老林你还好吗!你已经不会说中文了吗!老林你冷静一点!


 


134


百花缭乱:


嘿,烦烦。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张佳乐你滚远一点我不想看到你


夜雨声烦:


你闭嘴


夜雨声烦:


假如你敢说出那


百花缭乱:


今天你还要放屁吗?


夜雨声烦:


……


 


喻文州:少天你冷静一点。


黄少天:憋拦我我要去打死张佳乐说到做到说到做到!!


宋晓挑眉:Bie?刘小鳖啥时候拦你了?


卢瀚文跳了起来:小别,呸,小鳖前辈怎么了!


徐景熙:……我还刘小王八呢哈哈哈哈哈哈!!


卢瀚文:哦!小王八前辈怎么了!


郑轩:……不瀚文,其实第一个才是对的,你不要相信他们!!!


 


远在天边的刘小别:……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心好累啊。


王杰希看了看刘小别面相。


王杰希:小bie…恩,别。回家把养在家里的乌龟扔了吧,有凶兆。


刘小别:……xiongzhao?




许斌:……小刘,这里还有女孩子在呢。


 


135


再睡一夏:


老叶在吗。


君莫笑:


怎么了?


君莫笑:


义斩又想给兴欣送材料?


再睡一夏:


你想多了,义斩这辈子都不想。


君莫笑:


呵呵,啥事儿。


再睡一夏:


……说来话长。


再睡一夏:


你知道,黄少天对张佳乐说想放屁这事儿吗?


再睡一夏:


[QQ截图]


君莫笑:


……


 


陈果:……


陈果看了看叶修。


陈果犹豫着要不要把灭火器砸叶修头上算了。


顺便还能砸死半个方锐。


方锐:……


方锐:老板娘,我真诚的眼已经看到你内心所想的东西了,我只想说,放过我!!!!叶修随便你!!!


安文逸:……难道不是因为老板娘不小心把心声说出来了吗?


 


君莫笑:


少天哥问你个事儿


夜雨声烦:


干嘛干嘛干嘛


君莫笑:


你要放屁?


夜雨声烦:


…………放弃,谢谢!!!


夜雨声烦:


叶修你说我现在去兴欣杀人灭口来得及吗我一定弄得死你是不是!!!


君莫笑:


我的手指已经停在了群发按键上。


夜雨声烦:


你妈蛋滚滚滚滚滚滚滚!!!


君莫笑:


好了认真的,你到底要放弃什么?


君莫笑:


坚持那么多年了,什么困难过不去啊?


君莫笑:


拿不到胜利又算什么,你看张佳乐拿到过?


 


黄少天看着这几行字,有点感动。


 


夜雨声烦:


老叶


君莫笑:


恩?


君莫笑:


有什么难受的,说吧。


夜雨声烦:


你知道有一款游戏,叫做暴走大冒险吗?


君莫笑:


……


夜雨声烦:


妈蛋的那个游戏太恶心了啊!!!


夜雨声烦:


顶个问号也死了跳个缝也死了云还能刺死人你知道吗?!


夜雨声烦:


吃个钥匙死了走到草死了!跳进烟囱死了地板会下去!!


夜雨声烦:


顶了箱子死了碰到箱子死了碰到草死了最后竟然被女神一刀戳死了?!


夜雨声烦:


好累啊我真想放弃了啊!!!!


夜雨声烦:


玩个游戏哦容易吗容易吗容易吗!!!


 


叶修看着黄少天喋喋不休的文字泡。


叶修第一次如此痛恨一个游戏设计者。


 


黄少天的一句话导致了霸图(林敬言)蓝雨(郑轩)兴欣(陈果)微草(刘小别)一起心累。


没有话唠,就没有伤害。



评论

热度(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