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荔枝牛油果

好好过七夕不行吗非要喝酒

沙茶面:


*梗源自微博和知乎
*有改梗
*假设他们七夕聚了个餐
*tag打不下先列cp
喻黄|方王|伞修|周江|韩张|林方|昊翔|双鬼|双花|




【职业选手官方水群】


君莫笑:所以,你们都起床了吗?


君莫笑:真没人啊


君莫笑:看来昨天挺惨烈的嘛


冷暗雷:还是有的


石不转:我起来了。


无浪:我也还在


再睡一夏:还行,没死


逢山鬼泣:没死也差不多半死了


唐三打:呵呵


防风:哟,黄少天居然不在


夜雨声烦:别说了,我不想说话


无浪:喻队是做了什么,能让黄少不想说话


夜雨声烦:都怪你们!非要给文州灌酒!


君莫笑:怎么能怪我们呢,我们只给文州倒了一杯,剩下的都是他自己抱着酒瓶死活不撒手


夜雨声烦:你们真应该感受一下我昨天的绝望


无浪:黄少请说出你的故事


夜雨声烦:我们一回房间队长就冲进卫生间,我以为他是难受想吐赶快跟过去,跑到门口居然看到他拿着洗手台上的香皂要往嘴里塞!!


冷暗雷:我的……妈耶


再睡一夏:喻队这是没吃饱吗


唐三打:吃香皂这波操作真的6


夜雨声烦:我给吓一跳啊赶快冲过去抢,鬼知道他手劲怎么那么大,硬是挣开我把香皂咬了一口!!好不容易让他把香皂吐出来,转眼他又开始哭,开!始!哭!哭得梨花带雨的,我问他怎么了,他说“我明明是一条鱼为什么我不会吐泡泡”,我心里简直mmp,就为了这事他哭到了凌晨三点半


防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bq但是我真的很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dbq喻队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不好意思真的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对不起我也有点想笑。


君莫笑:我也很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呸老叶你别笑你以为我不记得昨天苏沐秋怎么样嘛!!


君莫笑:……


石不转:的确,昨天苏前辈是有一些……嗯……


君莫笑:沐秋喝醉了一直都是这样,黏人得不行,就连我抽烟他都要抢过去吸两口,走哪儿都非要牵着,你不牵他他就要牵着你,还见到人就要求亲亲抱抱举高高


再睡一夏:这不是他非要揪着张佳乐辫子走路的理由


唐三打:这不是他把自己当考拉把我当树想盘在我身上的理由


防风:这不是他拿我当钢管还非要跳钢管舞的理由


君莫笑: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君莫笑:还有举高高,这个我们兴欣是没法满足他,但是他好像特别期待这个啊


石不转:所以他就找上了看起来很强壮的韩队吗?


君莫笑:我哪知道老韩力气那么大!沐秋跑过去的时候我其实也没想拦,鬼知道老韩真能把沐秋举起来啊


君莫笑:举起来了好歹也好好放下来嘛,结果老韩直接就撒手了,好在地毯厚


逢山鬼泣:韩队昨天的确很可怕,回去的时候我好像还看见他扛着一条狗??


石不转:是旁边便利店老板养的哈士奇。


防风:老韩这么生猛的嘛??


夜雨声烦:woc哈士奇诶少说也有四五十斤吧老韩真的臂力惊人


冷暗雷:新杰你怎么也不拦着点


石不转:我拦得住吗?他就跟风一样卷过去扛着门口的哈士奇就开始跑啊,我在后面追好半天都没追上。


石不转:后来撞上电线杆了才停下,现在韩队脑袋上还有个包呢。


无浪:便利店??


石不转:是啊,刚才我还去找了便利店老板道歉,他说他那条哈士奇昨天估计是被吓傻了,今天一整天呆在窝里一动不动的。


石不转:他还有条萨摩耶,说是昨天就把他拴在树边,今天也不知怎么的,一点活力也没有了,顶着一张生无可恋的脸。


防风:我觉得……那条萨摩耶……可能是小队长的杰作……


无浪:王队对狗做了什么?


唐三打:王杰希昨天看着挺清醒的啊?他也醉了?


防风:杰希就是看着清醒而已,昨天刚出酒店大门就看到有条萨摩耶栓在旁边,杰希愣是不肯走了,站在那里十分气愤地说“是谁把为师的白龙马拴在这里的”,然后硬是想去骑萨摩耶


防风:我劝了好久告诉他这不是咱的白龙马,他信了,然后蹲下去和狗聊人生,说自己取经这一路经历的九九八十一难有多累,情到深处还抱着狗哭,我看狗也快哭了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眼儿可能是第一个把狗说哭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不行了我控记不住我记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跟风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唉既然这样那我就说说小周吧


冷暗雷: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昨天小周真的绝了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怎么了怎么了


无浪:昨天我和小周出来,走到便利店的时候他非要喝酸梅汤,我就让他在原地等我,买完出来发现小周不见了


无浪:他手机也在我这,我正急得正到处找他,转头看到林前辈带着他往这边走,林前辈说


无浪:算了这段林前辈你来说


冷暗雷:等一下等一下让我先笑一会儿


君莫笑:老林你行不行的啊我们还等着看呢


唐三打:坐等+1


逢山鬼泣:坐等+10


再睡一夏:坐等+100


防风:坐等+1000


夜雨声烦:坐等+管他多少呢


石不转:你们这样是想逼死我


冷暗雷:OK好了我说


冷暗雷:我带着方锐下楼的时候正好是散席的高峰期,出酒店的人很多,小周一个人站在大堂中央不停地在挥动手臂,旁边还站着两个服务员想把他扶开,但他一直不肯走


冷暗雷:我没看到小江,就过去问他在干什么,他一本正经的回答我“车太多了我在指挥交通”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


防风: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周泽楷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话说点心大大昨天没干出点什么事吗?他喝醉一向很聒噪的


冷暗雷:别提了,昨天一回房间他就坐在床上给别人打电话,打了两个多小时,一直在抱怨我平时怎么怎么样不够关心不够体贴异地恋好辛苦什么的,居然还聊到床技上去了


冷暗雷:我以为他在给黄少天或者张佳乐打电话,等把他哄睡了我拿他手机一看,他打的居然是冯主席的电话


夜雨声烦: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老冯快不行了


防风:冯主席:药……药……


无浪:切克闹?


君莫笑:来来来下一位请说出你的故事


唐三打:孙翔喝醉倒没什么,反而还变得听话了好多,就是他回到房间拿着手机充电的时候,说自己手机充不上电了,我过去一看,这小祖宗拿着充电器一直往盆栽里怼


防风:哈哈哈哈哈哈羊习习可以的可以的


冷暗雷:这要真能充上算他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我就来说张佳乐的吧


无浪:孙哲平选手已准备就绪


石不转:请李轩选手做好准备


再睡一夏:其实昨天聚餐的时候乐乐还没怎么醉,之后我们又去吃烧烤了,他在那儿喝醉的。跟烧烤摊隔条马路有家麦当劳,他点了十几个甜筒,用餐盘端过来,一桌桌的给别人敬甜筒


再睡一夏:真的,我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看见有人劝甜筒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天啊乐乐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你这让我想起之前张佳乐前辈吃甜筒的时候忘记自己是在吃甜筒了,直接仰着头拿着甜筒往嘴送,跟喝水似的,结果糊了一脸。


逢山鬼泣:到我了是吗?


君莫笑:诶对昨天吴女士喝酒了吗?你好像给他点的是果汁气泡水?


逢山鬼泣:不……那是果酒……


防风:那度数不高啊,我点菜的时候看到了的,而且才喝一杯


逢山鬼泣:阿策餐桌上向来是滴酒不沾的,我就想看看他能喝多少,骗他说那是果汁气泡水。说真的,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会剁了自己点果酒的手。


无浪:ó?看来李队的故事很有深度


逢山鬼泣:我本以为他没醉,昨天回到房间也就直接准备睡了,就在我准备关灯的时候,他突然问我“李轩,你想看胸口碎大石吗?”


冷暗雷:woc这个厉害了厉害了


石不转:吴副平时还喜欢看这种视频?


逢山鬼泣:不,他不是给我看视频,他是现场表演


逢山鬼泣:他把我按在地上,放了个枕头在我胸口,然后,开始死命地捶那个枕头,捶了好久,他突然自言自语地站起来“怎么没碎啊”,然后朝枕头踩了两脚,别以为垫个枕头就不痛了,自己试试就知道那种只想跟全世界Say Goodbye痛


逢山鬼泣:踩完之后他还是很失望,因为枕头没有碎,然后他一头槌撞枕头上,之后的事我就没有记忆了,今天早上我还是躺在地上睁开眼睛的,胸口还放着那个枕头


君莫笑:熏疼李车干大大但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熏疼李车干大大但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防风:熏疼李车干大大但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熏疼李车干大大但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熏疼李车干大大但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熏疼李车干大大但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熏疼李车干大大但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熏疼李车干大大但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熏疼李车干大大但还是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刘小别你发得这么快肯定是点的+1别以为我不知道


夜雨声烦:卧槽等等这他妈是哪个群??!!


夜雨声烦:淦!这不是咱的闪狗群!!


灵魂语者:这是咱职业选手的大群啊黄少


石不转:……


君莫笑:撤回!!快点撤回!!麻利点!!


防风:卧槽还愣着干啥快点撤回删记录!!


唐三打:趁现在人不多赶紧的快点撤回!!!


无浪:李队赶快撤回!!


夜雨声烦:老孙老孙快点!!撤回啊!!






风城烟雨:要不要告诉他们,其实我们一直都在窥屏呢……


流云:算了,我怕黄少心脏受不了


飞刀剑:算了,我们队长脸皮薄


沐雨橙风:算了,我哥要脸的


长河落日:算了,队长会没收我们钱包的


云山乱:算了,我们队长就是联盟的脸啊


鬼灯萤火:算了,我怕副队离家出走


*他们私下的群叫【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闪瞎联盟单身狗大队】

评论

热度(12061)

  1. 共4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